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星期六 新竹德式桌遊日 El Grande/ Keythedral /Bruxelles 1893

星期六德式桌遊日
玩了El Grande/ Keythedral /Bruxelles 1893
其實三款遊戲都是我分數最高拿 第一名 啊XD
El Grande 會有King maker 的現象啊......
讓我少了10分並幫原來的第二名+6分...一來一往差了16分 最後才小輸一分XD,不過其實我有玩過一次比較有經驗了。

Keythedral 我本來有收後來賣掉了,因為聽說是起始設置就決定了一切。的確起始設置很重要,但是本質上這個還是個拿資源換分的遊戲,所以我從頭到尾就專心的蓋地板了.....莫名其妙就贏了。
有比KeyHarvest好玩一點點....

Bruxelles 1893 我一直很想收的一款遊戲><因為是Pearl 出版的,我超喜歡哈哈。
玩起來就是個刷分機制遊戲,由許多獨特的機制混合而成。我認為是沒人來卡我的路線,所以我才能爽爽拿分...跟第二名差了20分啊啊啊啊啊
也許之後再版會來收一盒,希望還會有Pearl的標誌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