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

香港尋桌遊-Blueprints,Glass Road ,Key Harvest,La Granja

這個暑假Horray我有幸來到香港來交換念書一個月,一個月欸!多長的時間啊,一定要好好調查香港的桌遊,挖一些寶回去。

出發前我上網做了些功課,查到了主要有兩間桌遊店


    第一個是jolly thinkers 空中棋園桌上遊戲中心,他們在香港有兩間分店,分別在太子跟灣仔,他們店的特色就是都開在大樓的最樓上(都有十幾層樓啊 0.0)。


    當天逛得太專注了,忘記拍照片。我在那裡有發現難得一見的寶石大盜(Master Thieves)一款2004年出版的木製的立體桌遊,木盒特殊的構造,造就了特別的玩法,有機會真想玩玩看呢!
   當天前往時大概兩點多就有許情侶、家庭、朋友在那裡聚會玩樂桌遊了。那邊有賣許多台灣比較少見但不算稀有的桌遊。像是Glass roadDeusJamaicaFields of Arle,這些都是我想要收的遊戲,不過價錢跟台灣相比沒有比較貴,所以當天就只是逛了一下跟店員聊了一下天,就回宿舍了。
 Blockers 大爆格 遊戲日
   第二個就是鼎鼎有名的香港戰棋會,香港戰棋會在幾年前還有實體店面,但是現在只剩下倉庫了,所以要買的話要先在網路上下單後再到倉庫取貨。
   在出發幾天前已經瀏覽它們的網站無數遍了,購物車的清單也增增減減,最後考慮到行李箱的容量及資金,下訂了Blueprints ,Glass Road ,Key Harvest ,La Granja,這四款桌遊。(在出發前才看到滿難見到的Key Harvest,真是太幸運了!雖然他不算是絕版高價的,但在台灣也是很少見。)
    一個人坐上地鐵就前往了荃灣。荃灣是個貨櫃卸貨港,算是個工業區,我從地鐵站走了差不多40分鐘才找到-金熊工業大樓,一開始還找不到入口,後來跟著管理員才找到電梯上到戰棋會的倉庫,這裏實在太令人害怕了....所以都忘了拍照。按了電鈴倉庫管理人就出來了,用普通話順利地跟他溝通告訴他單號,等了一會兒。他拿了三盒桌遊出來了!缺少了La Granja ,倉管人員跟我說這款很多人在訂不過貨要之後才會到,實在可惜了。
拿完桌遊要下樓時發生了悲劇!!我坐上來的電梯突然無法使用了!被困在倉庫十分鐘....最後只好冒險做貨梯下樓,幸好平安地逃出倉庫。

by A 

希望大家能幫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